无障碍说明

欧文:队内会议收效显著 绿衫军实现触底反弹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凯尔特人队于本周二举行了一次队内会议,讨论球队最近陷入困境的问题,虽然绿衫军在周三还是输给了湖人队,但他们周四就击败快船,终结了四连败。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二的队内会议收到了显著效果,正是那次队内会议让大家更加团结,这才实现了触底反弹。

欧文称队内会议效果明显

“在开了那次队内会议之后,我们还输了一场球,这的确很艰难。”凯尔特人球员特里-罗齐尔说道,“但那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次很好的会议,解决了一些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讨论了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我们之前的确是打得有点挣扎,但能在周四赢得一场胜利是很棒的事。希望我们能够找回之前的状态,打得积极一些,从这里出发,继续前进。”

欧文也认为那次队内会议是很成功的。“那次队内会召开之前,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以合适的方式来表达我的看法,不要让队友误解我的意思,同时也不要让队友们听了感到不舒服。”欧文说道,“队内会议是很经常开的,整个职业生涯会有很多队内会议,那也是检验球员的一个场合,所以措辞一定要合适。”

欧文补充说,凯尔特人队内会议讨论的重点是那些他们能够控制得了的因素,以确保每一名球员能够处于正确的位置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欧文指出,凯尔特人队整体上是团结的,大家打得也很努力,这样的团结和努力会带来更好的效果。

欧文还表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现在在球队中很有威望,这会让凯尔特人队随着赛季的深入继续进步。“主教练给我们这些球队核心球员传达了一些信息,然后我们就努力去执行他的计划,利用机会帮助球队一天天变得更好。”欧文说道,“我觉得我们球队在把每件事情都摆到台面上讨论这点做得非常棒,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应该有职业精神,上场之后就要好好执行主教练的计划。”

在被问及凯尔特人队内会议的细节时,罗齐尔表示要保密。“有时候,这是兄弟之间讨论的内容,你不能随便向外界说。”罗齐尔说道,“这只是我们必须得加强和改进的东西,我们讨论的都是如何让球队更上一层楼的内容。”

在凯尔特人队召开队内会议的同一天,最近同样处于困境的骑士队也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骑士队的队内会议似乎并没有解决多少问题,反而造成了球员之间更大的隔阂。以托马斯为首的几名球员在那次队内会议上带头指责凯文-乐福中途退赛并且不参加第二天的训练,直到乐福做了一番解释之后才算作罢。

从骑士队周二队内会泄露出来的消息还留下了很多疑云。消息人士透露说,骑士队本周二召开的队内会议主要是两派球员意见对立,一派是那些过去几个赛季在骑士队取得过成功的老后卫,另外一派则是那些年轻后卫以及本赛季刚加盟骑士的球员。

“每个人都想承担球队的职责,但实际上没有一个人愿意背锅。”一名骑士球员向ESPN曝料称,“疯狂之处在于,所有球员都感觉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另外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老后卫阵营的球员透露说:“大家在场上没有什么互信,这是最糟糕的地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