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惧暴雪!大量越南球迷涌向常州 航班增加班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U-23亚洲杯决赛明天将在越南和乌兹别克之间进行。为了满足越南球迷赴常州观赛的愿望,越南的航空公司将增加临时航班,此外,中国驻胡志明市的总领事馆,也将提供快速签证服务。

越南U-23国家队在第三届U-23亚洲杯上爆冷,不仅首次闯入淘汰赛阶段,而且在1/4决赛和半决赛,连续通过加时赛、点球大战,淘汰了两大夺冠热门伊拉克和卡塔尔。2场比赛的赛后,越南国内的庆祝气氛达到了顶点,而对于即将到来的U-23亚洲杯决赛,越南球迷则是希望前往现场助威。

根据越南媒体的报道,在越南外事部门的请求下,中国驻胡志明的总领事馆向越南球迷提供了快速签证服务。从周三开始,快速签证服务对越南球迷开放,原本需要四天办理的签证,越南球迷周五就可以拿到,不过相比于平时的签证费,快速签证费用高出了20美元,但仍然无法阻挡住越南球迷的热情。

越南将有大批球迷前往中国观战U23亚洲杯决赛

由于大量的越南球迷渴望周六出现在常州助威自己的U-23国家队,中方还答应了越南方面增加相应航班的要求。越南方面将在比赛日之前增加6班前往常州的航班,一家航空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发售的380张机票已经在周二全部售罄,随即决定周三再次出售470张机票。

此外从越南河内到上海的机票已经基本售罄,越南航空公司对外表示,目前只有几张前往上海的机票,建议球迷购买直接飞往常州的机票。相关人士对外表示,“越南运营相关航线的几家航空公司会增加一些临时航班,争取在周五和周六的时候,将更多的乘客送往常州,或者附近地区,满足球迷的观赛要求。”

外媒截图

越南媒体在报道时表示,U-23亚洲杯官方售票网站宣布,目前只有400元人民币(64美元)的门票仍然可以出售。而且同时提到了,常州奥体中心的容量为3万人,但半决赛的比赛,只出现了500名越南球迷,以及几十名卡塔尔球迷。

而根据天气预报,近来受到暴风雪侵袭的常州地区,在U-23亚洲杯决赛的当天,很可能还会遭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常州到时候的气温,与越南当地相比,会有20°左右的落差。不过无论如何,由于越南球迷对于球队首次杀入U-23亚洲杯决赛的热情,相比于半决赛时的冷清,决赛很可能变得火爆一些。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