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猎豹不老!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 梅县拉练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中甲梅县铁汉迎来了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穆里奇的帽子戏法,梅县4-3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

穆里奇

刚刚加盟梅县的前恒大外援穆里奇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赛后,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today we play our first game in the spain and we won of 4x3. i am happy by the result and by do my hat-trick(今天我们进行了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并且以4-3取得了胜利。我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对这个结果,我十分满意。)

现年31岁的穆里奇上赛季重返恒大,他在去年下半年帮助恒大夺得了2017年中超冠军。合同到期后,恒大没有与穆里奇续约,他在今年年初加盟了梅县铁汉,与他一起加盟的还有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以及两位本土球员。1月23日,梅县铁汉全队出发前往马德里,开始了新赛季前的海外拉练。

据悉,梅县在西班牙期间还将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法国U17和卢森堡的联赛冠军迪德朗日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