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西班牙人:2-0,逆转晋级半决赛

2018年01月26日10: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完成首秀,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进一球巴萨2-0战胜西班牙人,总比分2-1晋级国王杯半决赛。

巴萨-西班牙人:2-0,逆转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1月26日4:30,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赢得加泰罗尼亚德比的胜利,2-0战胜了西班牙人,晋级国王杯半决赛。苏亚雷斯和梅西分别打进一球,库蒂尼奥完成了加盟巴萨后的首秀。

在比赛开始前,马斯切拉诺向诺坎普球迷告别,巴萨球员们把一件签有全队球员名字的球衣送给了他。

本场比赛巴尔韦德派出了最强阵容,巴萨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第9分钟,梅西直塞,比达尔右路插上不停球直接传中,苏亚雷斯头球冲顶破门,1-0。总比分变成1-1。

上半场巴萨还有几次破门机会,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客队门将扑出,梅西的射门或是打偏,或是也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梅西右路被抢断,对方解围不果断,梅西反抢后禁区前远射,球击中西班牙人后卫纳尔多折射弹入球门,2-0。总比分变成2-1。

下半场比赛的场面与上半场如出一辙,巴萨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西班牙人只能依靠反击制造威胁,替补出场的巴普蒂斯塔奥制造了仅有的一次有威胁进攻,球被巴萨门将西莱森扑出。在大多数时候,皮克和乌姆蒂蒂化解了对方绝大部分进攻。

库蒂尼奥首秀

第66分钟,菲利佩-库蒂尼奥出场了,他换下了队长伊涅斯塔,这是巴西人加盟巴萨后的首秀。库蒂尼奥出场后制造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他从左路送出传中球,苏亚雷斯包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最后时刻,巴萨还有进球机会,拉基蒂奇右路传中,梅西在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球击中了立柱。

全场比赛结束,巴萨2-0获胜,总比分2-1晋级国王杯半决赛。北京时间1月29日3:45,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一场西甲联赛,对手是阿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