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当选年度最佳体育作者 ESPN员工首次获此殊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国家体育传媒协会(NSMA)授予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2017年度最佳体育作者”的称号。

沃神获奖

NSMA是一个拥有超过1000名成员的组织,旨在表彰体育传媒行业卓越成就,目的是传承体育知识和历史。这一组织的成员都是体育传媒界的精英。

以往的获奖者,都被列入了该组织的名人堂。今年入选名人堂的成员内包括托马斯-鲍斯威尔、伍迪-杜尔汉姆、布莱恩特-冈姆波尔和迪克-威斯。

沃纳罗斯基说:“对我而言,这个奖是对我在职业生涯所获得的巨大机遇以及良师益友们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我的家人在一路上对我的支持和做出的牺牲。”

沃纳罗斯基的爆料速度快而且准确,被誉为“沃神”。他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ESPN员工,他认为自己的成功是源于团队的协作。“虽然故事里只有我一人,但这是很多人努力的结果。”

成为体育记者是沃纳罗斯基从小到大的梦想。“体育记者是我渴望的唯一一项工作,以往的这些获奖人,其中很多都是我的偶像。我不确定自己的成就可以和他们比肩,但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们那样珍惜这份工作、这项职业。”

对于沃纳罗斯基来说,这并不是他拿到的第一项体育作者奖,他还曾经两度获得美联社编辑评选的“年度专栏奖”。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