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 撤销亚足联空场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的公告,恒大针对上赛季被亚足联处罚“空场比赛2场延期2年”的结果不满,向CAS提出了仲裁申请,但目前CAS还没有公布最终结果。【

恒大因球迷行为遭到处罚

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客场和中国香港球队东方的比赛中,由于恒大球迷打出争议性标语,恒大被亚足联认定违反了纪律准则的第58和第65条。随后2017年的5月3日,亚足联正式发布处罚公告,恒大被罚款2.25万美元,同时被处以空场比赛2场延期2年的处罚决定。(只要2年之内,恒大不再犯类似错误,延期处罚的决定自动失效)

接到亚足联的处罚通知后,恒大第一时间向亚足联上诉,但2017年的7月19日,亚足联驳回了恒大提出的上诉要求,维持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告截图

由于对亚足联的处罚结果不满,恒大随后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了仲裁申请。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公布的开庭列表显示,2018年的1月11日,法庭已经对恒大的上诉进行了听证。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听证结果。

而国内一家律师事务所已经提前发布了听证结果,这家代理恒大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申请的律师事务所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部分支持恒大的仲裁要求,撤销了亚足联对于恒大空场比赛2场延期2年执行的处罚。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