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队长笑谈全明星选秀 詹姆斯称选欧文不用多想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全明星选秀结果已经公布,库里选择的球员分别是哈登、字母哥、德罗赞、恩比德、格林、汤普森、洛瑞、利拉德、霍福德、唐斯和巴特勒。詹姆斯选择的球员则是杜兰特、欧文、戴维斯、考辛斯、比尔、奥拉迪波、乐福、波尔津吉斯、沃尔、韦少和阿尔德里奇。

詹姆斯和库里谈选人

谈到这样的选秀结果,詹姆斯始终不愿透露自己选择球员的顺序,对于主持人的追问,詹姆斯甚至开玩笑地说到:“我不能告诉你,如果非得告诉你,我可能得先把你干掉。不过我想说的,这个过程真的非常有趣,它真的应该被直播的。”

詹姆斯和库里还针对这次选秀谈了一些自己的感想。“我的确是事前做了一个计划,但大家也都知道,对于选秀这种事情,你总是会担心你想选的人被另外一名队长挑走,你的计划就会因此被打乱,所以要及时调整你的计划。”詹姆斯说道。

库里则说,自己的选秀方法和詹姆斯略有不同:“因为我是第二个选的,没有什么优势,所以我主要是看詹姆斯选了谁。直到到选秀中段的时候,也就是我先选替补球员的时候,才开始觉得有一些难选,我当时也思考了一段时间。”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詹姆斯的首发阵容中,包含了已经从骑士转会到凯尔特人的欧文,对于这个选择,詹姆斯解释道:“我就是在可以选择的球员中选择最好的那一个,欧文和乐福一样,都是很特别的,我能想起很多和他们在一起的关于全明星的回忆。当时欧文在可以选择的球员名单中,而且他是最好的控卫之一,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选择。”

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的先发阵容:“我和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之间都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和欧文也有一些化学反应,而且我认为杜兰特能够适应世界上任何的篮球体系。”

和詹姆斯一样,库里选择的球员中,也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存在,比如恩比德。谈到选择恩比德时的想法,库里说:“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未来他可能会很多次地入选全明星,而且我可能要把自己的推特账户交个他了。”

当主持人问到,完成这次选秀后,两人会不会畅想以后去当一名总经理的时候,詹姆斯笑着回答道:“这和总经理的工作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当总经理你可不会拥有挑选12名全明星球员的机会。”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