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青岛比我们强 年轻人需要总结教训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5日,四川队在客场100-121不敌青岛队,遭遇三连败。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表示,青岛的综合实力强于四川队,而他也希望球队当中的年轻人要善于总结失败的经验和教训。

“从整体实力来看,青岛队要强于我们,再加上我们受伤病影响,刘炜刚刚复出,孟达缺席。比赛也比较注重个人能力,吉布森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年轻球员在关键时刻处理球出现了一定问题,尤其是第三节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打反击拉开比分,年轻球员还是要善于总结。”赛后在总结比赛时,杨学增说道。

同时杨学增也向青岛队送去了祝福,并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青岛队今天攻守两端发挥特别好,特别是进攻端,通过串联把球队特点都发挥出来了。”杨学增说。

本场比赛,四川队老将刘炜得到了1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刘炜说:“今晚两队都发挥不错吧,之前有一些几乎没上场的球员,希望年轻球员没有白交学费。后面比赛也不多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把状态调节得好一点吧,回到主场能把比赛打得更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