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公开批评裁判受处罚 联盟对阿杜罚款一万五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今天做出一项处罚决定,对勇士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处以1万5千美元的罚款,原因是杜兰特在前一场比赛之后公开批评裁判员。

杜兰特批评裁判遭罚款

在1月24日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14分、14次助攻和2次盖帽,他的单场14次助攻还创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杜兰特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50秒时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杜兰特赛后谈及自己被驱逐出场问题时对当值裁判詹姆斯-威廉姆斯进行了批评:“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感觉来做决定。上半场吹了我一次技术犯规之后,他似乎还在那种情绪当中,下半场一直在想办法找我的茬。”

不过,在回家观看了录像回放后,阿杜发现,自己的确冤枉了裁判。“那个球并不是个犯规,我不该那样摔球,我要说当时的自己是个混蛋。联盟开出什么样的罚单我都接受,显然我当时有点行为失控,我本来可以处理得更好一点,我希望能够吸取教训,同时,我希望自己能向詹姆斯-威廉姆斯(当值裁判)道歉,因为那绝非我的本意。”杜兰特说道。

之后,裁判协会通过推特表示,已经接受了杜兰特的道歉。裁判协会在推特中写道:“我们接受道歉,希望在下一个月的裁判协会和球员工会的会晤中能够达成共识。”

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吃到了10次技犯,按照规定,球员技犯累积到16次,就会被自动停赛一场,不知道这一次事件又是否会让他在此后的比赛里真正学会控制情绪。

球员和裁判的紧张关系一直是NBA本赛季的主题,本季,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位巨星被驱逐,同时,也有多位球星批评裁判的吹罚方式。

针对于NBA球员和裁判之间日益激化的冲突,NBA裁判协会将和球员工会已经计划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举行会议,通过对话的方式讨论如何解决这一矛盾问题。届时,一部分大牌球员将和裁判坐在一起,共同商讨如何解决这一矛盾现状。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