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EDG能否终结BLG不败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二周的第四个比赛日。保持不败的BLG将迎来EDG的挑战,Athena坐镇中路将大战Scout,而VG将对阵WE,Easyhoon则将迎来xiye的挑战。

BLG vs EDG

比赛时间:1月26日 17:00

预测结果:BLG 胜

BLG在开赛以来状态正佳,士气正旺。Athena在中路的稳健发挥是队伍新赛季的关键。而上单选手AmazingJ曾被风哥评为IM的张飞,是用来打开局面的利刃,此番对阵同样以暴力输出皇子闻名的Ray,将上演最强上单之间的对决。

而EDG在新赛季启用了全新的上野组合后,节奏更为快速。在新体系下,上单Ray以及中单Scout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Ray在多场比赛中打出单杀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截至目前,Athena和Scout在中单位置上的竞争十分激烈,Athena虽然在输出占比上以35.1%略高于Scout的32.5%,但Scout在分均补刀上更胜一筹。两人此番的对阵势必将吸引到观众们的眼球。

VG vs WE

比赛时间:1月26日 19:00

预测结果:WE 胜

VG在新赛季以LSPL冠军的身份重返LPL,复仇归来的VG虽然在赛季首战不敌BLG,但队伍的表现值得期待。由于版本的更迭,“侯爷”Easyhoon的沙皇等招牌英雄再次崛起,再加上打野Crash与AD选手Martin的加盟,其实力不容小觑。

WE近来状态低迷,接连不敌BLG以及Snake,这无疑让WE备受打击。虽然WE在新赛季留下了队中的核心阵容,并进行了一定的补强,但顶替Condi出战的Melon似乎无法与队友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而由于版本的更迭,WE在当前快节奏版本中前期动力不足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未能掌握前中期的节奏的WE往往会在比赛中陷入僵局。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