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日礼物!曼联宣布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20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曼联官方宣布和穆里尼奥续约到2020年,还有一年延长选项。值得一提的是,1月26日是穆里尼奥55岁生日,葡萄牙人迎来了曼联献上的生日大礼。

上赛季,穆里尼奥首次执教曼联就获得了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并拿到了欧冠联赛席位。本赛季,曼联在积分榜上暂列第2,尽管和同城死敌曼城积分差距较大,而且球队技战术打法也备受争议,但曼联依然决定和穆里尼奥续约到2020年,且有一年合同延长选项。

曼联CEO伍德沃德表示:“穆里尼奥作为曼联主帅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绩,我很高兴他同意续约到2020年,他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都是非凡的,他也遵从俱乐部提拔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的愿望。他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和目标性,我相信他将继续为球迷和俱乐部带来好成绩。”

穆里尼奥表示:“我真的很荣幸、很自豪成为曼联主帅。我非常感谢老板和伍德沃德先生对我辛勤工作和贡献的认可,也很高兴他们信任我,认为我是这家俱乐部未来主帅的正确人选。我们已经设立了非常高的标准,首个赛季就拿到三个冠军,但这是我希望球队瞄准的。我们正为一个辉煌和成功的未来创造条件。”

“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教练组和球员,没有他们的理解和友谊,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我爱我的球员,我们至少未来三年要在一起工作。我也感谢球迷的支持,让我在这里有家的感觉。我再说一遍,成为曼联主帅让我每一天都感到荣幸,我真的很开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