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多特斯图主场迎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至2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弗赖堡,法兰克福遭遇门兴格拉德巴赫,莱比锡迎来汉堡的挑战,科隆遭遇奥格斯堡,斯图加特主场对垒沙尔克,汉诺威则将和沃尔夫斯堡展开对决,欢迎届时收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多特斯图主场迎敌

多特蒙德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2时30分开球

多特蒙德在上轮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最近4轮德甲联赛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下半赛季的两轮比赛中大黄蜂军团全部战平对手,2018年的首胜仍未到来。多特蒙德目前仅列第6位,但距离第二的勒沃库森也只差1分。此番主场迎战状态不俗的弗赖堡,多特蒙德依然盼望能够赢得新年的首胜。值得注意的是,最近9场主场赛事多特蒙德只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5场,他们急需找回魔鬼主场的尊严。

弗赖堡近期状态不俗,在上轮他们2比1力克莱比锡拿到新年首场胜利。最近7轮德甲赛事,弗赖堡4胜3平保持不败,早已脱离降级区暂居积分榜第12位。最近3轮德甲客场比赛,弗赖堡1胜2平未尝败绩,此番挑战多特蒙德的魔鬼主场,弗赖堡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保住不败金身。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施梅尔策、苏博蒂奇、罗伊斯、罗德、菲利普

弗赖堡:伊格尼奥夫斯基、涅德迈尔、布鲁特、弗朗茨、霍夫勒、梅菲尔特、拉维特、涅德莱赫纳

斯图加特VS沙尔克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2时30分开球

斯图加特上轮延续客场虫颓势2比3负于美因茨,最近7场赛事他们输掉了6场。在德甲积分榜上,斯图加特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保级存在不小的压力。不过本赛季斯图加特主场战绩不俗,上个主场就击败了柏林赫塔拿到新年首胜。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沙尔克,斯图加特能否在主场阻击对手值得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多特斯图主场迎敌

沙尔克主帅需要带队终止颓势

沙尔克进入新年之后状态一般,上轮他们主场被汉诺威1比1逼平,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新年首胜仍未到来。最近4轮联赛客场,沙尔克3平1负难求一胜。在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三位。此番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宝石蓝军团也期待拿下2018年的首胜,争取重返第二的排名。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马内、奥福里、齐默曼

沙尔克:兰格尔、因苏亚、麦克肯尼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上轮法兰克福客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拿下新年首胜,最近4轮联赛法兰克福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7位,距离第二的勒沃库森仅差1分。最近4轮联赛主场,法兰克福2平2负未尝胜绩,他们急需提升主场战绩,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门兴,法兰克福志在必得。

门兴在上轮2比0主场完胜奥格斯堡结束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同时最近3轮联赛他们获得两场胜利。在积分榜上,门兴暂居第五位,仅比法兰克福多1分,但和第二的勒沃库森也仅仅是净胜球的差距。最近3轮德甲客场比赛,门兴遭遇连败,上一个客场甚至输给了垫底的科隆。此番挑战法兰克福,门兴能否止住客场连败颓势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亚布拉罕、拜罗伊特、克诺特、雷加塞尔、贝苏施科夫、德古斯曼、达达绍夫、姆博霍姆、迈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海梅罗特、杜库雷、贝恩斯、法比安-约翰逊、斯特罗布尔、特劳雷、博巴迪拉、西马卡拉

莱比锡VS汉堡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2时30分开球

莱比锡在上轮1比2负于弗赖堡,丢掉了第二的排名。最近7场比赛他们仅胜一场,却输掉了4场,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不过德甲第二至第五的球队积分同为31分,因此一场球的胜负就能大幅度左右排名。最近4场主场赛事,莱比锡仅获一胜,此番面对状态极差处于降级区内的汉堡,莱比锡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汉堡近期战绩非常糟糕,上轮的榜尾大战,他们在主场0比2负于科隆遭遇联赛的四连败,最近6轮2平4负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汉堡排名倒数第二位,和垫底的科隆仅差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8轮德甲客场比赛,汉堡1平7负难求一胜。如此低迷的状态客场挑战莱比锡,汉堡几乎毫无胜算。

伤停信息:

莱比锡:科尔托蒂、科恩、哈尔斯滕伯格、阿布查巴卡、福斯贝里

汉堡:希尔泽尔、米克尔、贝霍内克、普费菲尔、塞奥、托伊尔克、埃克达尔、古埃达、科莱特、尼库莱-穆勒、隆施塔特

科隆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2时30分开球

科隆本赛季上半段战绩极为糟糕,直到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才拿到首胜。但近期他们的反弹势头极为强烈,上轮击败汉堡赢得保级大战胜利后,科隆已经收获德甲3连胜,虽然依旧排名垫底,但距离倒数第二的汉堡仅差3分,重新看见保级希望。此番坐镇主场对阵近期状态平庸的奥格斯堡,科隆也期待能够一鼓作气拿下4连胜。

奥格斯堡上轮0比2负于门兴,最近5轮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德甲积分榜上,奥格斯堡暂居第8位,不过他们距离第2位的勒沃库森也仅差4分。最近两轮德甲客场奥格斯堡遭遇连败,最近4轮客场输掉3战。此番挑战虽然积分垫底但士气正旺的科隆,奥格斯堡必将遭遇苦战,若能抢分而回就算完成任务。

伤停信息:

科隆:奎罗斯、比滕库特、西弗西、里瑟、里萨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帕克

汉诺威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时开球

汉诺威上轮1比1战平沙尔克,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5轮仅输1场。在积分榜上,汉诺威名次升至第10位,早已远离降级区,甚至距离排名次席的勒沃库森也仅差4分。本赛季汉诺威主场战绩不俗,至今仅输一场,最近5轮德甲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沃尔夫斯堡,汉诺威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

沃尔夫斯堡上轮1比3负于法兰克福,新年到来后首胜难求。最近5轮联赛,沃尔夫斯堡3平2负未尝胜绩,名次跌至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本赛季至今,沃尔夫斯堡客场仅胜一场,最近8个客场5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状态不俗的汉诺威,沃尔夫斯堡将遭遇苦战,想要获胜难度较大。

伤停信息:

汉诺威:拉德林格、费利佩、胡贝尔斯、科尔布、里茨卡、巴勒尔、贝赫、迈尔、普里布、巴齐、施米德巴赫、德米尔、埃姆哈莫斯、若纳塔斯

沃尔夫斯堡:布洛克斯、齐格勒、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卡马乔、吉拉沃吉、迪马塔、辛德斯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