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谌龙何冰娇进八强 凡尘组合出局女双覆没

陈清晨/贾一凡止步次轮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8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男单和女单均只剩一人,谌龙晋级男单八强,两位女单小花一喜一忧,何冰娇挺进女单八强,陈晓欣0-2输给了印度好手内维尔,张楠/刘成携手李俊慧/刘雨辰进入男双八强,陈清晨/贾一凡0-2输给一对东道主组合,导致中国女双全军覆没,另外郑思维/黄雅琼和张楠/刘玄炫的混双组合都晋级八强。

男单1/8决赛,中国独苗谌龙迎战泰国的苏庞余,结果谌龙直落两局21-13、21-8轻松获胜,谌龙下轮对手是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首轮淘汰过他的东道主选手安东尼-金廷,后者本轮2-0淘汰了泰国选手坎塔蓬。赛后头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在和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交手时,首局20-22输掉后,他在第二局因伤退出了比赛,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都顺利晋级次轮。

女单1/8决赛,中国只剩下何冰娇一人晋级。2015年赛会冠军何冰娇对阵韩国的李章美,此前双方交手三次均是何冰娇获胜,本次何冰娇以2-1(18-21、21-15、21-18)逆转获胜,何冰娇下轮对手是3号种子西班牙奥运冠军马林;陈晓欣遭遇印度名将内维尔,后者首轮淘汰了另一位中国选手陈雨菲,这是两人首次对垒,结果陈晓欣以0-2(12-21、18-21)落败。赛会头号种子戴资颖、日本的奥原希望、印度好手辛杜、泰国的因达农以及韩国好手成池铉均晋级下一轮。

男双1/8决赛,中国有两对组合晋级八强。3号种子张楠/刘成与队友鲁恺/郑思维展开德比战,这是双方首次在国际比赛交手,结果配合更为默契的张楠/刘成以2-0(21-14、21-16)获胜,下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2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雅迪安托,过往两对组合有过三次交锋,双塔组合两胜一负,本次他们攻防全面占优以2-0(21-15、21-12)轻松胜出,他们下轮对阵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赛会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在德比战中胜出晋级八强 。

女双1/8决赛,作为头号种子的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对手是东道主组合德拉迪亚拉/普拉蒂普塔,双方在去年的丹麦公开赛就交过手,当时陈清晨/贾一凡1-2输给对方,本次相遇,凡尘组合依然不适应对方打法,结果以0-2(15-21、11-21)再次告负,这样中国女双全军覆没。日本的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3号种子丹麦的尤尔/佩蒂森以及5号种子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7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郑景银等闯入八强。

混双1/8决赛,中国有两对组合闯关。6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与中国台北的王齐麟/李佳馨战满了三局,结果郑思维/黄雅琼以2-1(21-8、16-21、21-16)获胜,下轮将对垒4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后者在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战胜了郑思维/黄雅琼;张楠/刘玄炫同样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21-19、17-21、21-15)淘汰了8号种子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下轮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6日12点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