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据传有球队求购莱昂纳德 马刺接通电话就挂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ESPN大神安德烈-沃纳罗斯基之前爆料,称由于股四头肌伤势的原因,科怀-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有一些球队开始打莱昂纳德的主意,但被马刺瞬间拒绝。

据传有球队求购莱昂纳德 马刺接通电话就挂断

马刺接通求购卡哇伊的电话就挂

莱昂纳德本赛季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1盖帽,与上赛季的强势表现形成鲜明对比。马刺对莱昂纳德的伤病恢复进程显然很不满意,而莱昂纳德也同样情绪不佳。

有其他球队给马刺打电话,询问莱昂纳德的交易价格,但据透露,在对话还没开始时就已经被挂断。

之前有传闻,黄蜂队想要得到莱昂纳德,让他与肯巴-沃克一起参与球队的重建。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此前表示,他与莱昂纳德之间没有问题。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据传有球队求购莱昂纳德 马刺接通电话就挂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