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谈中超冬窗:烧钱时代已过 中国球队冷静了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2018-01-25 15:29
0评论 收藏

在2-1战胜切尔西后,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兴致颇高。虽然发布会上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更多和球队的转会传言有关,但球队主教练也对其中部分问题作出了回答。

温格谈中超冬窗

关于与奥巴梅杨的传闻

对于此事目前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我不对此谈论太多,因为多说无益。这事如果真发生了固然是好,但就算没有发生,我们也能足够专注于我们现有球员和现有球队表现。我100%满意现有球队的表现,此外前几天我们还得到了姆希塔良。我们现在就有着一支强大的球队。

关于与埃文斯的传闻

如果我们签下了某名球员,我们会尽快告诉大家的。我目前能说的只是我们仍在寻求增强球队,但目前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关于目前冬窗中国球队没有特别活跃的原因

因为中国方面已经开始冷静下来了,而这里的人们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好多人依旧认为球员可以尽可能标高价,如果不行中国球队就会来买走。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认真看看过去10个月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接受他们对于砸钱这件事已经冷静下来的事实。对于砸大钱从欧洲买球员这件事,他们已经变得更加谨慎小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