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与拉莫斯解约 队史首位外援未亮相就已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中甲梅县铁汉生态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维克托-拉莫斯解约,这也意味着这位梅县队史首位外援还没亮相就已经离开。

梅县公告截图

维克托-拉莫斯是梅县在今年年初敲定的第一位外援,也是作为中甲升班马的他们队史上首位外援。但此后,梅县接连官宣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等球员,并且几位新援都正式亮相的时候,却没有见到拉莫斯的身影。有消息称,是梅县没有满足拉莫斯的薪资待遇导致了拉莫斯离队。在24日下午,梅县官方发布了公告,确认拉莫斯是个人原因离队。

梅县铁汉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网上流传关于维克托·拉莫斯离队的报道,俱乐部就此事郑重作出官方声明:自球员维克托·拉莫斯加盟球队以来,我俱乐部一直遵照双方合同约定,没有违反任何一项合约条款内容,在生活中也给予优质的后勤保障。近期,拉莫斯由于个人原因,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俱乐部与拉莫斯解约。

球队需要每一位球员都是充满斗志,全心全意为俱乐部的发展而奋斗,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是全身心为俱乐部这个大家庭而努力付出,并为打造百年俱乐部之目标做出贡献。

(公告完)

目前,梅县已经引进了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根据中甲“注3上2”的规则,他们还可以继续引进并注册一位外籍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