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大家都尊重马斯切拉诺

2018年01月25日11: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呼吁球迷们能在诺坎普球场为巴萨加油。

巴尔韦德:大家都尊重马斯切拉诺

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期待球队能够逆转首回合客场1-0的不利比分。他呼吁球迷们在次回合比赛为巴萨加油,他表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这是一场生死战,请球迷们让我们拥有主场优势。”

谈到即将到来比赛时,巴尔韦德说道:“我们现在是比分落后的一方,必须奋起直追。”他还说:“国王杯是让我兴奋的赛事。”

谈到对手时,巴尔韦德说道:“我认为西班牙人不会一味死守,我也不认为他们一上来就会全力进攻。他们是一支组织严密的球队,他们会伺机以待。”

赛前发布会开始前,巴萨在1899年礼堂为马斯切拉诺举行了告别仪式。最后,巴尔韦德向马斯切拉诺致敬,他说道:“马斯切拉诺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大家都很尊重他,他总能用最妥当的方式向教练表达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