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宣布范马尔维克挂帅 仅带队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大利亚足协宣布荷兰名帅范马尔维克出任国家队主帅,但他的任务仅仅是带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至于世界杯后的主帅人选,澳大利亚足协将在近期内宣布。

媒体截图

去年11月,波斯特科格鲁在率领澳大利亚晋级世界杯后辞职。随后,澳大利亚足协接触了包括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内的众多名帅,最终选择了范马尔维克。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洛伊表示:“范马尔维克是世界级的。他曾带领荷兰队打进2010世界杯决赛,也曾带领沙特队晋级今年的世界杯。最重要的是,他对我们的国家队很熟悉,因为他在世预赛时还是我们同组对手的主帅,对我们做了深入的研究。”

今年66岁的范马尔维克已经有20年的执教经历,先后执教过幸运薛达、费耶诺德、多特蒙德、荷兰国家队、汉堡、沙特国家队。他教练生涯最辉煌的成就无疑是带领荷兰队打进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只可惜橙衣军团在加时赛0:1惜败西班牙,此外他还曾率领费耶诺德在2002年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

范马尔维克在2015年8月出任沙特国家队主帅,并在去年帮助沙特队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门票,这也是沙特队第5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不过就在世预赛结束后不久,范马尔维克因为未与沙特足协就新合同达成一致而离任。(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