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不爽嘘声欲赴皇马?巴黎球迷打横幅力挺巴西天王

媒体炒作内马尔将离开巴黎赴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法甲联赛巴黎对阵第戎的比赛里,内马尔完成了大四喜,但是在比赛中,内马尔主罚了卡瓦尼制造的点球,这引起了嘘声,也让内马尔不开心。而在巴黎对阵甘冈的法国杯比赛里,知名球迷群体Collective Ultras Paris打出横幅支持了内马尔,这或许会缓和内马尔和球迷之间的关系。

在巴黎对阵第戎的比赛最后阶段,巴黎拿到了一个点球机会,而这是由卡瓦尼制造的,如果乌拉圭人主罚的话,他会超越伊布,成为巴黎队史的射手王。但是内马尔却拒绝让出点球的主罚权,这引起了部分场上球迷的嘘声。在这样的争议发生后,巴黎主席纳赛尔和内马尔通了电话,他安抚了巴西人,并且告知内马尔,自己也不知道卡瓦尼会破纪录。

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国《队报》在昨天又捅出了一则大新闻。法媒表示,内马尔不喜欢法甲,他认为这个联赛里有太多的犯规,同时他也不喜欢球迷的嘘声,因此,内马尔考虑离开法甲,重回西甲联赛踢球。众所周知的一点是,皇马一直有意向引进内马尔,弗洛伦蒂诺更是将他视为了C罗的接班人,因此,如果球迷继续嘘内少的话,肯定会引起巴西人的反感,或许会加速内马尔的离队。

巴黎球迷群体打出横幅支持内马尔

不过在法国杯巴黎对阵甘冈的比赛里,巴黎球迷组织Collective Ultras Paris却成为了内马尔的坚定支持者,他们打出了横幅,上面写道,“嘘我们的球员,违背了我们的价值观,为了巴黎,内马尔、PSG、CUP要团结在一起。”

由于踝关节的伤势,内马尔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他也没有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不过在获悉这样的举动后,或许内马尔的情绪会好一些。

在比赛结束后,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力挺了内马尔,“他继续和理疗师在一起康复,我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里,这是一名应该好好利用的球员。他在巴黎,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应该热爱他。”

当然,内马尔在巴黎的未来如何,还有待观察,因为经过《队报》的爆料后,各大媒体都开始发酵内马尔可能告别巴黎圣日耳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