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未与中国U20比赛球队获德足协赔偿 每队5000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德国足协将向没有和中国U20男足进行比赛的德地区联赛球队支付一笔赔偿款,金额为5000欧元。

外媒报道

《图片报》称,此前,中国U20男足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比赛,原计划每场支付15000欧元,但由于不可抗力因素,这项赛事被终止,只有一支球队肖特美因茨可以获得全额的15000欧出场费。而另一支球队FSV法兰克福是在赛前一天遭到临时取消,所以他们在获得6000欧出场费的情况下,会再获得这一笔5000欧的赔偿。而拒绝参加本项赛事的曼海姆、科布伦茨和斯图加特踢球者三家俱乐部无缘这项收益。

中国U20男足是2020年奥运会适龄球员,组建后前往德国集训比赛,也是足协为备战东京奥运的计划一环。

在去年11月,中国U20男足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肖特美因茨进行了比赛,比赛中,中国男足受到了场外不和谐因素的影响。此后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球队提前回国。12月底,双方终止了这项赛事的合作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