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水冲了龙王庙?巴黎球迷力挺内马尔 横幅:别嘘自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遇到了不少麻烦,闹出与卡瓦尼的“点球门”之后,内马尔又因为没有将点球让给卡瓦尼而遭到了巴黎球迷送出的嘘声。意识到这样的行为不妥,巴黎球迷在对甘冈一战向嘘声“宣战”,他们在巴黎王子公园打出了巨幅横幅来支持内马尔。

内马尔获巴黎球迷力挺

内马尔遭遇主场球迷送上的嘘声是在对第戎一战,当时是在比赛的第83分钟,已经以7比0领先的巴黎得到了点球机会,内马尔抱着皮球走向点球点,但巴黎王子公园却响起了巨大的嘘声。原因是,如果卡瓦尼去主罚点球,那么他有机会打破伊布保持的进球纪录。

顶着漫长的嘘声,内马尔还是打入了点球,完成了大四喜,也独力制造了6个进球。然而,巴西人却对嘘声非常愤怒,赛后甚至没有接受采访,而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内马尔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支持,尼斯后卫丹特就指出,“有些球迷认为他太自大了,但这也不至于让他得到嘘声。内马尔不会记仇,但巴黎球迷的表现令人失望。”

对甘冈一战,内马尔因右腿受伤缺席,但巴黎球迷并没有忘记巴西人。在为卡瓦尼加油的同时,巴黎著名激进球迷团体CUP也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幅横幅支持内马尔,横幅上写着,“向球员送出嘘声和我们的价值观相对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CUP应该为巴黎团结在一起。”

CUP副主席米卡指出,“我们不会嘘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对一名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的球员。内马尔来到巴黎,是因为他希望摆脱梅西的阴影,他希望成为队内的头号球员,我们认为他需要感受到被关怀。如果他离开,那么我们会失去一切。”《巴黎人报》指出,球迷传递出的信息或许会让巴西人感到高兴。周六对蒙彼利埃一战,内马尔或许会与球迷们“复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