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吐饼王本色演出 卡瓦尼6失良机难破伊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内马尔、姆巴佩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卡瓦尼本应成为巴黎进攻的桥头堡,遗憾的是,在对甘冈一战,乌拉圭中锋却6次错失得分良机,再次未能打破伊布保持的纪录。尽管如此,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们却集体起立向卡瓦尼送出了掌声,展示出对乌拉圭人的支持。

卡瓦尼屡失良机

此役之前,卡瓦尼已经为巴黎打入156球,追平在巴黎历史射手榜上排名榜首的伊布。法国杯面对甘冈,可谓卡瓦尼创造纪录的良机,原因首先是因为内马尔、姆巴佩双双缺席,其次则是,13场打入9球的卡瓦尼是法国杯进球最多的现役巴黎球员,也是对阵甘冈进球最多的球员,乌拉圭人已经7次攻破了甘冈的球门,但这7球都是在法甲打入。

甘冈并不希望成为卡瓦尼创造纪录的背景板,而运气也没有站在乌拉圭人的一边。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德拉克斯勒乃至两名边后卫都不断为卡瓦尼创造机会,但乌拉圭人再一次展示出“吐饼王”的本色。面对甘冈,卡瓦尼5次射门4次射正无一得分,而且在短短58分钟之内6次错失良机。

巴黎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来自卡瓦尼,穆尼耶右路横传,乌拉圭人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27分钟,穆尼耶再次送出好球,卡瓦尼小禁区面对空门竟然错过落点,不仅如此,乌拉圭人还故意用左手触球,幸好逃过了黄牌处罚,有球迷调侃,“卡瓦尼的吐饼都吐成了厌食症”。3分钟之后,卡瓦尼展示了射手本色,禁区左肋的左脚吊射极为精彩,可惜被约翰森单手封出。

乌拉圭人下半场延续着糟糕的运气,第54分钟连续两次头球冲顶都被约翰森封出,而在4分钟之后,洛塞尔索送出直塞,卡瓦尼禁区中路摆脱后卫后半转身低射,但这笔必进球却被及时出击的约翰森飞身挡出。错失良机之后,卡瓦尼一边转身一边大喊大叫,郁闷的心情溢于言表。

58分钟错失6次良机之后,似乎连卡瓦尼也失去了自信。第66分钟,帕斯托雷中路送出手术刀式直传,卡瓦尼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此时后卫距离卡瓦尼至少5米,而约翰松此时出击不及。乌拉圭人只要一脚低射就足以破门,然而,卡瓦尼却诡异的选择了横传迪马利亚,结果被后卫解围。

面对单刀球良机却选择分球,足以说明卡瓦尼失去了自信心。在冲击纪录时,球员们往往会过于紧张,以至于纪录往往会成为阻碍球员发挥的障碍,或许,这也说明了为何在对第戎一战,内马尔主罚点球时,巴黎球迷为何会集体送出嘘声。如果卡瓦尼能够主罚点球,打破伊布保持的纪录,也打破心魔,那么,对巴黎圣日耳曼、对卡瓦尼都是一件好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