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4-2胜甘冈晋级 迪马利亚独造三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2击败甘冈,顺利晋级16强。拉比奥特、帕斯托雷和马基尼奥斯各入一球,甘冈后卫迪乌还送出一记乌龙。甘冈则由图拉姆和恩巴科托各入一粒点球。

迪玛利亚独造3球

比赛亮点:

  1. 巴黎晋级法国杯16强:巴黎挽回上轮法甲输给里昂的颓势找回胜利感觉,顺利晋级法国杯16强,同时本赛季主场赛事全胜势头也得到延续。
  2. 卡瓦尼屡失良机:卡瓦尼只需再进一球就将超越伊布,成为巴黎队史射手王。但本场比赛卡瓦尼错失多次良机,最终未能破门。
  3. MVP: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本场首发表现出色,前两个入球均来自于他的传中,终场前还为马基尼奥斯送出助攻,迪马利亚成为巴黎晋级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辅佐。帕斯托雷、拉比奥特和洛塞尔索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1分钟,迪马利亚传中,拉比奥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分钟,德拉克斯勒分球,迪马利亚尝试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贝尔奇切左路传中,卡瓦尼头球顶偏。第11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打飞。

第21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拉比奥特小禁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甘冈。

第25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甘冈后卫迪乌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2分钟,恩巴科托突入禁区被特拉普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图拉姆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甘冈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8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帕斯托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迪马利亚再度妙传,卡瓦尼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救下。第58分钟,洛塞尔索送出直传球,卡瓦尼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4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传中,帕斯托雷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领先甘冈。

第69分钟,卡瓦尼分球,洛塞尔索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穆尼耶禁区内放倒科科,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恩巴科托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甘冈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9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头球攻门弹地入网,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2击败甘冈,顺利晋级法国杯16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3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4球,甘冈10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粒点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3%,甘冈只有3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4号贝尔奇切

中场:10号帕斯托雷、7号拉比奥特、6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8号德拉克斯勒(78分钟,14号恩昆库)

甘冈(4-2-3-1):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2号埃科科、4号科尔布拉特(63分钟,15号索尔邦)、5号埃博亚、3号雷博乔

后腰:8号迪乌、6号费里

中场:10号恩巴科托、7号布拉斯(80分钟,14号萨利布尔)、11号科科(74分钟,12号布里安德)

前锋:9号图拉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