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不会申请交易离队 相信骑士仍有机会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美媒体报道,骑士近13场输掉10场,而且被各种流言缠绕,但乐福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能够再度打入总决赛争夺冠军。乐福在采访中表示,他不会在截止日前申请交易离队。

乐福相信骑士队

骑士上场对马刺的比赛,詹姆斯完成了生涯三万分的里程碑,但球队却以102-114输给缺少了莱昂纳德、大加索尔和吉诺比利的对手,吞下了近13场比赛的第10场失利。与此同时,骑士还被交易流言包围,他们跟国王的乔治-希尔、黄蜂的肯巴-沃克和快船的小乔丹等人联系在了一起。

在一场可能到来的风暴中,乐福的处境也相当微妙。虽然在昨天宣布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乐福位列其中,但自小托马斯复出之后,乐福的出手数和进攻效率都在下滑。在此前召开的球队会议上,乐福还因为对雷霆比赛中以伤病为由提前退场遭到了质疑,据悉,小托马斯带头批评了乐福。

而如果骑士真想完成重磅交易,比如要换来肯巴-沃克或者小乔丹这样的球员,不排除将乐福作为筹码的可能性。不过,乐福已经表态,他依然渴望留在骑士,并且相信球队能够渡过难关。

“从现在起一直到交易截止日,我没有也不会向球队老板或者管理层要求交易。”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骑士有绝对的信心,无论球队现在的境况有多么糟糕,我们依然有机会在六月份赢得总冠军奖杯。联盟中,并没有多少球队有这样的底气。”

乐福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都效力于森林狼,虽然数据漂亮,但从未尝到过季后赛滋味。直到加盟骑士,乐福才体会赢球的感觉,他的球队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捧起了总冠军奖杯。乐福想要留在骑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解决问题的。”乐福说道,“在这支球队里,每个人都保持着一个高标准的要求,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

乐福已经习惯在骑士赢球的感觉,他并不想再去一支未知的球队。

“NBA本就是变幻不定。”乐福说道,“我不知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否还能够得到像在骑士一样好的赢球机会。”(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