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2月份最佳球员

2018年01月24日22: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路易斯-苏亚雷斯在他生日这天,被授予西甲12月份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将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前收到奖杯。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2月份最佳球员

2018年1月24日是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31周岁生日,让我们首先祝贺他生日快乐!这一天,苏亚雷斯双喜临门,因为他被西甲官方授予12月份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苏亚雷斯当选这一殊荣是实至名归,因为他在去年12月份的四场西甲联赛中总共打进了5个球,并且在当月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这四场比赛的对手球队依次是维戈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和皇家马德里。

苏亚雷斯把良好的状态也延续到了2018年,在最近的一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打进2球,并且助攻队友拉基蒂奇打入1球。

截至目前,苏亚雷斯已经在本赛季西甲赛场收获了1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他的队友梅西。苏亚雷斯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获得西甲当月最佳球员的前锋,其他三人分别是拉格-阿斯帕斯、西蒙尼-扎扎和塞德里克-巴坎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