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胜骑士马刺欲再接再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9点,背靠背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马刺队目前战绩31胜18负,暂列西部第四,灰熊战绩17胜29负,仅列西部第十一。两支球队目前都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病,残阵对垒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又一次的熊马大战谁又会笑到最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胜骑士马刺欲再接再厉

比赛看点:熊马残阵对垒比拼阵容深度

灰熊和马刺近来的伤病情况都十分严重。马刺阵中,莱昂纳德因股四头肌伤势无限期休战,保罗-加索尔因手腕伤势确定会缺席明天的比赛,鲁迪-盖伊脚后跟伤势仍在恢复期,而吉诺比利则是因为大腿伤势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灰熊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迈克-康利因为跟腱伤势无限期休战,帕森斯、恩尼斯和狄龙-布鲁克斯均是每日观察的状态,首发大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因为在和鹈鹕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已经确定不会出战明天和马刺的比赛。另外,布兰登-莱特也有疾病在身,不能比赛。满打满算,双方最多会有11名球员不能出战明天的熊马大战,两队伤病的严重程度,可见一斑。、

在严重的伤病情况下,双方主要比拼的就是阵容深度,不过向来有着不错阵容深度的马刺队相比现在的灰熊,却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灰熊队赢下了近来5场比赛中的4场,虽然赢下的四个对手实力都不太强,但考虑到灰熊自身的战绩也一般,球队的势头还是相当可观的。而马刺因为伤病则是输掉了近来5场比赛中的3场,并且输给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老鹰、猛龙和步行者,这说明马刺的状态并不稳定。不过,战胜骑士的比赛或许会给马刺队带来一定的自信。

球星对决:阿尔德里奇VS小加索尔

因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阿尔德里奇进入到了洛杉矶全明星的正赛球员名单,这也是阿尔德里奇时隔一个赛季后再度入选。本赛季至今,阿德保持着场均22.5分的火力输出,并且能够抢到8.7个篮板球,前场篮板更是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4个,可见阿德的身体状态非常出色。不过过去一周阿德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1%,这或许是因为大加索尔的缺阵让阿尔德里奇在攻防两端都消耗了更多的精力,影响了他的比赛效率。

小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却是差强人意,上周他仅仅能够交出13.7分、6.3篮板的成绩单,在没有康利的情况下,加索尔的比赛表现十分挣扎。不过,面对阿德却是小加证明自身价值的好机会。更何况马刺此役是背靠背作战,阿德的体能会受到进一步的影响。

交锋战绩:马刺近期占优

同在西南赛季的马刺和灰熊每个赛季都会有四次交手的经历,上赛季两队战成2比2平,均是拿下了主场的两场比赛。但本赛季两队交手却是马刺队占据明显的优势,主客场的两场比赛马刺队都取得了胜利,并且分别赢了9分和16分。显然,本赛季状态不佳的灰熊很难给依旧稳定的马刺造成威胁,不过,对手背靠背客场作战的客观因素还是会给灰熊带来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章泰-穆雷、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贝尔坦斯;

灰熊:埃文斯、狄龙-布鲁克斯、本-麦克勒莫、贾雷尔-马丁、马克-加索尔。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