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难舍小马哥离开 巴萨主席:这里永远是你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当地时间1月24日早上,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在巴萨召开了告别新闻发布会,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以及梅西、伊涅斯塔、皮克、布斯克茨等队友都出席了发布会,巴托梅乌代表巴萨感谢了小马哥对球队的贡献。

梅西参加马斯切拉诺的告别发布会

巴托梅乌说:“感谢你过去7年半为巴萨做出的巨大贡献,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你都是队友们的榜样。我们很高兴,因为你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你是更衣室内的榜样,在所有巴萨球迷心中,你一直是一个正直和兢兢业业的球员。”

马斯切拉诺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打算在退役后做教练,巴托梅乌也特地说道:“这里是你的俱乐部,也是你的家,你必须要回来,因为在未来会有新的挑战,你要在这里当教练。马斯切拉诺是一个自我要求更高的人,因此,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劝说他继续留在巴萨,因为他对球队还有贡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感谢他的原因。”

而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则通过ins向这名俱乐部、国家队双重队友告别。梅西先是祝福了同样在冬窗离队的图兰和拉菲尼亚:“阿尔达,祝你在你的国家一切顺利,我肯定你会很棒的。”然后是拉菲尼亚:“我祝你在意大利取得成功,我们会一直关注你的!”

梅西接下来则深情告别小马哥:“Masche,在一起并肩作战了这么多年后,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了。你知道我会想念你。如果在更衣室没能看到你坐在我旁边会很奇怪,但我们很快就会在国家队见面,我要给你们3个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你们一切顺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