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冬训高强度备战 三新人抢眼三悍将“免检”

闪电体育1月24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徐晔)热身赛取得两连胜后,山东鲁能继续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冬训拉练。球队下午先后进行了传接球训练、高强度抢圈训练和9对9对抗训练,时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目前鲁能共有33人参加训练备战,分组对抗中,崔鹏、西塞都有漂亮进球,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次半场对抗训练中,刘军帅、刘洋和李海龙三名U23球员参与到了有四名外援参加的

同时,记者在现场采访看到,在训练最后半个小时的三组轮流对抗训练中,由于人数较多,戴琳、王彤和吉尔三人在场边,并没有登场参加,戴琳和王彤坐在替补席上给队员们加油,外援吉尔则是在场边拍着球观看训练,看上去这三人也许是属于“免检产品”。

训练结束后,小将陈科睿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如今第二阶段的训练强度更大,压力自然也更大,“相对比第一阶段,训练内容和要求都增加了很多,新的教练在战术各方面要求更快,丢球后马上反抢。(我)今年更多的是去踢后腰,教练安排我多踢中场,一定会努力的,还是那句话,慢慢来,踏实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