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湖人洽谈交易事宜 克城或用罗斯+选秀签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著名评论员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克里夫兰骑士和洛杉矶湖人之间已经进行过交易洽谈,具体的细节内容并没有披露,但是骑士极有可能会用德里克-罗斯和选秀签来进行阵容补强。

骑士湖人洽谈交易事宜 克城或用罗斯+选秀签补强

罗斯成骑士补强筹码

“今天我这里获知一个消息,他们(骑士)已经跟湖人之间进行过相关的洽谈。这点很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湖人其实也在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他们还要跟湖人做交易?但是至少说明一件事,那就是骑士正在向全联盟的球队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我觉得他们还将会继续寻求交易,至少从这点上我可以说的是,骑士可能会采取多种措施来改变球队当前的状况。”温德霍斯特如此说道。

由于双方洽谈细节尚未披露的缘故,因此骑士会对湖人的哪名球员感兴趣现在还是个谜团。不过目前湖人的阵容当中卷入到交易流言的球员包括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拉里-南斯。克拉克森或者兰德尔或许对于骑士来说比较感兴趣,只是湖人最终会收到的筹码是什么还是个问题。

当然,如果骑士想要寻求一个能够短期内解决问题的方案,那么波普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湖人方面为了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以便能在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所以他们期望的基本上都是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而钱宁-弗莱和德里克-罗斯两人都属于这类型的球员。相比之下湖人对于罗斯的兴趣非常大,因为他是卢克-沃顿的好友,可以在湖人当中作为老将的身份出现。

还有另一种大型交易的猜测,那就是凯文-乐福,湖人与乐福一直都在眉来眼去,但是“爱神”最近在骑士的近况并不太好,他也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

另外,骑士最有可能的交易筹码就是选秀签,虽然骑士方面不愿意交易2018年篮网的不受保护选秀签,但是他们自己手中的选秀签还是可以用来进行交易的。这对于湖人来说也是一种吸引力,毕竟这支球队的目标本身就是进行重建。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他们已经和快船和国王这些球队谈论过交易事宜,而且这两支球队都乐意为了好的筹码而承受多年的薪金包袱。在这方面来说,湖人也有可能是作为三方交易当中的其中一方参与进来。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