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王大雷理新发型 新年有话跟球迷说

闪电体育1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徐晔 张维)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继续,26日下午踢完与大连一方的热身赛后,全队简单休整,又要赶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门将王大雷这几日专门理了新发型,“新年新气象啊,这样更精神。”

新的赛季,鲁能变化颇大,主帅换了,教练组也有很大调整。言及主帅李霄鹏,王大雷表示,其实和鹏哥(李霄鹏)认识很久了,在一起合作这么多年,“他踢球的时候就认识,到现在当了教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吧,这也是作为晚辈,我们应该做的。新年了,换一个新发型更精神,对球迷的话,我也很想大家,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希望2018新赛季,球迷会继续支持我们,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当然,王大雷不避忌漫长的冬训阶段是比较枯燥的,“其实,每年都是如此,每个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互相配合和鼓励,让乏味的训练变得更有趣一些吧。”

而对于自己的“新老师”守门员教练卢卡斯,王大雷这样评价,卢卡斯在国内待了很多年,对中国的球队和球员都比较了解,“他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集体,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理念和训练方式,和他合作我觉得很愉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