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甲劲旅队长将转投一方 签约两年下周或完成

体坛+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经过1个星期的等待后,大连一方终于在外援的引进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克罗地亚《晨报》透露:里耶卡队长马特·马莱什并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展开春训,而是前往中国与大连一方签约。不出意外的话,这笔转会将在下周末完成,马莱什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薪水是现在的2到3倍多。

2013年6月,马莱什从萨格勒布火车头加盟里耶卡,并与伊万·博拉斯、尼克拉·波克里瓦茨以及伊万·托梅察克一起,成为凯克(现任里耶卡主帅)任内签下的第一批球员。很快,马莱什就成为凯克的战术核心,并担负起中场枢纽的重任。在克罗地亚媒体看来,马莱什善于一对一防守,奔跑能力强,身体素质出众,而且有着很强的比赛阅读能力。

近年来,里耶卡不乏与五大联赛球队交手的经历。虽然控球率不占优,但在马莱什的指挥下,里耶卡可以打出凌厉的快速反击,并令斯图加特、贝蒂斯等队疲于奔命。2014年,马莱什曾被尼科·科瓦奇招进克罗地亚国家队,并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上演首秀。若不是因为致命的伤病,他肯定会进入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

2014年5月,马莱什首次对踝关节进行手术,因为效果不理想,他在同一年的12月,又进行了第二次手术。尽管马莱什缺席了整个2014/15赛季,但里耶卡还是激活了续约条款,并继续对球员委以重任。时至今日,他仍没有忘记俱乐部对自己的再造之恩,“他们给了我重生的机会,现在,该轮到我来回馈俱乐部了。”

上赛季,里耶卡主帅凯克确立了布拉达里奇+约瑟普·米西奇的主力后腰搭档,而马莱什则沦为后腰位置上的第一替补。赛季结束后,里耶卡拿到了克甲和克罗地亚杯的“双冠王”,但因为出场时间的减少,马莱什过得并不如意。

今年冬窗,里耶卡将主力后腰米西奇出售给里斯本竞技。但竞争对手的离队,并没有降低马莱什离队的意愿。不久前,里耶卡的高层与马莱什进行了会面,考虑到后者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不想在转会一事上为难球员。当地时间本周一,里耶卡全队赴葡萄牙的阿尔布费拉展开春训,但在大部队中,并没有看到马莱什的身影。据《晨报》透露:马莱什已飞往中国,并将与大连一方正式会合。目前,大连一方已就转会费与里耶卡达成一致(45万欧元),待出示转会证明之后,这笔转会就可以正式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