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负效应!巴萨或再清洗两人 意甲劲旅要包圆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不到48小时内连续送走了拉菲尼亚和马斯切拉诺,算上阿尔达-图兰则是已经清洗了3人。但是巴萨冬窗清洗计划刚刚进行了一大半,未来A-比达尔和德乌洛费乌也可能在1月脱下巴萨的战袍,而且可能同时加盟罗马。

比达尔在去年冬天就差点离开了巴塞罗那,上赛季前半段比达尔不满自己在巴萨的位置,一度和恩里克闹掰,当时被认为是冬季离队的大热门,但是没想到时至今日也没有离开巴萨。而如今比达尔还成了香饽饽,罗马和塞维利亚都想要签下这位西班牙后卫。

不过塞维利亚和巴萨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安达卢西亚球队只愿意提供6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用外加200万欧元浮动费用,而能否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则决定比达尔的浮动费用能否被激活。巴萨想的是塞维利亚一次性以1200万欧元买断,减少当年1800万欧元买人投入的损失,但安达卢西亚球队觉得太贵了。

而罗马队则考虑收购比达尔,出这个主意的人正是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鹰眼蒙奇。蒙奇在边后卫埃莫森即将加盟切尔西的情况下,将目标锁定在比达尔身上。未来罗马考虑先租后买,最高以1100万欧元买断,这与巴萨高层的心理价位相差不多,因此红蓝军团可能中途截胡塞维利亚。

德乌洛费乌甚至可能和比达尔在罗马继续做队友,这位当年号称“白小罗”的球员如今彻底有了重返意甲的想法。在去年夏天重返巴萨之后,德乌洛费乌公开表示:“我现在各方面都很成熟,我的防守水平得到了提高,我是个比较全面的球员。”但是德乌洛费乌在巴萨根本无法立足。

赛季初德乌洛费乌还能趁着内马尔刚走的机会,在433阵型中获得机会,但是表现糟糕。此后巴尔韦德直接放弃了433阵型,多场关键比赛中主打442,德乌洛费乌今年迄今为止只出战了1场比赛,而且还是替补踢了9分钟。再上一次比赛则是追溯到11月末国王杯对阵鱼腩穆尔西亚了,本赛季德乌洛费乌仅仅打进2球。

而罗马俱乐部已经开始问询巴萨高层,探讨德乌洛费乌的转会,此前国米和那不勒斯也考虑过德乌洛费乌,不过眼下国米签了拉菲尼亚,那不勒斯则是有收手的打算。未来德乌洛费乌去罗马踢球,争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如果未来一周之内德乌洛费乌和比达尔都离队,巴萨今年1月累计清洗了5名球员。虽然走了内马尔,但是连续吃进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两位大佬,引发的效应是巴萨队内竞争更加激烈,拉基蒂奇或者伊涅斯塔都可能逐渐沦为替补,板凳深度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只留好的,不求留多。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