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考虑技巧挑战赛邀请 两年前目送唐斯夺冠

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已经入选今年洛杉矶全明星阵容的德雷蒙德-格林向他们透露,联盟已经邀请自己参加今年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但是自己仍在考虑是否参加。

格林或参加技巧赛

德雷蒙德-格林已经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正赛,而他曾在2016年全明星赛中参加过技巧挑战赛。

2016年,联盟为了彰显当今大个子球员的技术演变,选择了四位内线和四位后卫一起参赛,参赛的球员分别是克拉克森、CJ-麦科勒姆、小托马斯、穆迪埃、德雷蒙德-格林、唐斯、考辛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而德雷蒙德-格林因为三分屡试不中,在大个组预赛就被唐斯绝杀,而唐斯最终也问鼎了这项赛事的冠军,并成为这项自2003年就开始举办的赛事中个头最高的冠军。

本赛季至今,德雷蒙德-格林依然展现出自己的全面性,场均出战32.4分钟能够得到11.3分7.9篮板7.6助攻1.33抢断1.28盖帽。

今年1月5日,在勇士以124-114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格林得到了17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1次三双,他也凭此超过了勇士名宿汤姆-戈拉(20次),成为勇士队史获得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