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谈落选全明星:来雷霆是为了争夺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在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替补名单,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无悬念入选,但保罗-乔治和安东尼均无缘这份名单,在击败篮网后,甜瓜和泡椒也纷纷谈到了全明星的话题,两人都对落选全明星表示出淡然的态度,和他们相比,雷霆主帅多诺万则是为保罗-乔治落选鸣不平。

泡椒称总冠军比全明星重要

去年夏天转会雷霆的保罗-乔治本赛季场均拿到20.8分5.5个篮板3次助攻2.2次抢断,在今天公布的名单中,泡椒落选全明星成为了最大遗珠之一,在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事实,我没能入选全明星。无论最终谁入选,没能入选的球员都会有相同的想法,生活还要继续。当我来这里的时候,安东尼就告诉我,我们会牺牲一些数据,但这会让彼此更加轻松,我们会分担责任,事情就是这样的。所以,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有着更远大的目标与梦想,那就是去赢得一座总冠军。”保罗-乔治说道。

当被问到落选全明星是否影响到今天的比赛时,保罗-乔治予以否认:“不会的,就像我刚才所说的那样,既然事情已成事实,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没能入选全明星,可能是因为西部前场竞争太激烈,事情就是这样,这意味着,我可以拥有更长的假期。”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泡椒落选的话题。“我在比赛前问过他们,他们说乔治落选了,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保罗-乔治绝对值得入选全明星,他目前是联盟的抢断王,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甜瓜说道。

安东尼同样无缘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在谈到自己落选时,甜瓜坦言:“我没有觉得有多么失望,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就知道牺牲的意义,就是要放弃一些东西,去彻底做出牺牲,所以,落选全明星对我而言不过是牺牲了一部分而已,我不会感到难过,我可以和家人去享受全明星周末。”

和两大球星的释怀态度相比,雷霆主帅多诺万对于保罗-乔治落选全明星感到极为不满,他表示:“我对此非常失望,保罗-乔治绝对是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联盟里最好的攻守兼备球员,我知道,我说这些并不会改变最终的结果,但我只是对此感到失望,我知道他们会从东西部挑选12名最优秀的球员,而保罗-乔治无疑是西部12名最好的球员之一。”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