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否认“策反”桑切斯 球迷不买账:毒蛇!推倒他的雕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桑切斯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后曾表示,他接受了一代枪王亨利的建议才这么做。这也让亨利成为不少枪迷批评的焦点。对此,昨晚亨利否认了这个说法。

枪迷质疑亨利策反桑切斯

在完成曼联转会后,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亨利的名字,并且暗示是亨利建议他离开阿森纳的。当时智利人写道:“我记得今天,我和亨利有过一次交谈,他是阿森纳的传奇,他也为了相同的原因转会,今天轮到我了。”

于是,不少枪手球迷认为桑切斯的离队乃亨利背后搞鬼所致,为此,这几天亨利的推特账号下骂声一片。对此,亨利不得不在推特上为自己辩白:“我知道我不需要向大部分阿森纳球迷解释这个,但与传闻相反,我从来没有告诉桑切斯要离开阿森纳,我也不知道他要加盟曼联,直到我看到新闻,跟你们所有人一样。”

但这番声明并没能让愤怒的枪迷平静下来,有人将亨利比喻成阴险的“蛇”,还有人呼吁将亨利的雕像推倒。一个名叫Jarex2的推特网友写道:“我绝对不会再把亨利称作阿森纳传奇,他是一条躺在草地下的蛇,有人应该赶紧把他的雕像推倒。”

另一个名叫蒂蒙斯的推特网友则写道:“亨利还在北伦敦德比前给凯恩打气,在阿森纳出战伯恩茅斯时为对方支招,现在又怂恿桑切斯离队!不管他球员时代为阿森纳做了多少贡献,现在都被他的所作所为玷污!”

2011年,亨利雕像在酋长球场外揭幕,当时这名法国传奇也感动落泪。但好景不长,因为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时经常批评阿森纳战术和转会策略,温格一怒之下免除了亨利在阿森纳U18青年队的执教工作,师徒两人就此反目。现在,亨利担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的助教,当然,亨利还兼任英超评论员解说工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