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帅:我们形势不容乐观 盼五棵松带来好运

丁伟盼五棵松带好运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4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控男篮主帅丁伟表示,目前球队的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而他也希望球队此番在五棵松进行比赛,能够带来更好的运气。

“现在我们的形势不容乐观,一定要力拼每一个对手,特别是面对辽宁队这样的传统强队,我们首先要放下思想包袱,要拼字当头。”谈及今晚的比赛,丁伟说道。

本场比赛,北控男篮的主场将移师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丁伟希望这个马布里曾经的福地,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

“五棵松见证了很多辉煌,马布里在这里也创造了很多辉煌,希望这种好运能够继续带给我们球队。”丁伟说道。

而在谈及今晚的取胜关键时,丁伟表示:“我们主要还是限制对方的转换进攻,辽宁队的转换进攻和二次进攻,是他很多年以来的一个传统,我们也会去想办法限制他的主要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