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交易恐引新操作 国王欲送走二年级两悍将

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消息,联盟人士透露,骑士目前正在与国王积极商讨得到乔治-希尔的交易,而一旦交易达成,国王有可能会迎来1-2个球员,为了给他们腾出位置,国王正在以年轻球员马拉奇-理查德森和斯卡尔-拉比西埃为筹码进行交易谈判。

希尔交易恐引新操作  国王欲送走二年级两悍将

国王欲送走二年级悍将

根据目前公布的进展,其实可能会给出伊曼-香波特和老将钱宁-弗莱,来换取国王的实力控卫乔治-希尔。由于空间的问题,国王或者选择裁掉一两个球员,或者就现有阵容进行交易。而目前他们已经拿拉奇-理查德森和斯卡尔-拉比西埃两位年轻球员和其他有意的球队进行交涉。

理查德森来自于雪城大学,在2016年选秀大会于首轮第22位被国王选中,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只有12.3分钟的出场时间,命中率低至32.6%,场均仅有3.5分1.4篮板0.5助攻进账。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拉比西埃则是2016年选秀大会的第28顺位,新秀赛季的他进入第二年后反而数据整体下滑,本赛季场均得到8.0分3.5篮板0.9助攻,命中率也下滑到47%,三分命中率为35%。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希尔交易恐引新操作  国王欲送走二年级两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