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东部全明星:四人首度入选 詹皇延续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东部的七名替补明星分别是奇才的沃尔和比尔,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猛龙的洛瑞,骑士的乐福,凯尔特人的霍福德和步行者的奥拉迪波。他们将和五名来自东部的先发球员一起,由詹姆斯和库里选择分队,参加全明星赛。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些数字熟悉一下来自东部的12名全明星球员。

东部全明星首发

东部全明星替补

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4次入选全明星赛,14次全部以首发身份当选。除了自己的新秀赛季2003-2004赛季之外,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每个赛季都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在过去的13次全明星征程中,詹姆斯两次成为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

在过去的13次全明星赛中,詹姆斯场均拿到24.2分,6.0篮板,5.8助攻,1.3抢断,命中率高达51.8%,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詹姆斯都是全明星阵容中最受人欢迎的球员之一。目前詹姆斯的全明星赛总得分高达314分,排名NBA历史第一位。只要他还在巅峰,注定将不断的刷新全明星赛的纪录。本赛季詹姆斯场均26.8分,7.8篮板和8.7助攻,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全面的赛季之一,并且刚刚达到职业生涯总得分30000分的里程碑。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今年已经是字母哥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两次都是首发入选。字母哥的能力从上赛季迎来大爆发,本赛季则更上一层楼,场均28.2分,10.1篮板,4.6助攻,1.5抢断,1.3盖帽,命中率高达54.6%。有着中锋的身材和力量,却能够像后卫一样运球和突破,这也许就是新时代篮球的趋势。

去年全明星赛,第一次参赛的字母哥拿到30分6篮板1助攻3抢断,是东部明星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赛季球迷票选阶段,字母哥的得票数一度超越詹皇占据榜单第一,字母哥的受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凯里-欧文 波士顿凯尔特人

欧文是本赛季东部后卫票选中当之无愧的第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也是第一次代表骑士以外的球队入选全明星。欧文曾经在2013-2014赛季拿到过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在过去参加的四届全明星中场均19.8分,5.3篮板,9.3助攻,表现相当不俗。

离开詹姆斯的欧文在凯尔特人成为领袖,本赛季场均24.5分,3.7篮板,5.0助攻,1.2抢断,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9.8%。

德玛尔-德罗赞 多伦多猛龙

这是德罗赞职业生涯第四次入选全明星,也是连续第二年以全明星首发的身份入选。在过去参加的三场全明星赛中,德罗赞场均14.0分,3.0篮板,3.3助攻,1.0抢断,表现不俗。

本赛季德罗赞在赛场上取得全面突破,场均25.0分,4.2篮板,5.0助攻,1.2抢断,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4.5%,场均投中1.1个三分球。其中场均助攻,三分球命中数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乔尔-恩比德 费城76人

恩比德首次入选全明星就成为首发看上去稀奇,但是却让人觉得理所当然。作为一个能够娱乐大众和身边人的大个子,恩比德在社交上的天赋和自己在篮球上的天赋不相上下。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23.8分,11.0篮板,3.4助攻,1.9盖帽,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之一。

约翰-沃尔 华盛顿奇才

这是沃尔职业生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过去的四次全明星比赛中,沃尔场均贡献16.3分,4.3篮板,4.5助攻和2.3抢断。这位2010年的状元秀一直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

本赛季沃尔场均19.3分,3.6篮板,9.2助攻,1.3抢断和1.1盖帽,比起上个赛季来,除盖帽外的各项数据均有所降低。奇才最近战绩低迷,球队出现内乱迹象,希望凭借着入选全明星的东风,沃尔能够帮助奇才重整旗鼓。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纽约尼克斯

这是波尔津吉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赛季是波尔津吉斯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还在履行自己的新秀合同。波尔津吉斯三年来一直在进步,场均得分从新秀赛季的14.3分,上升到18.1分,本赛季又飙升至23.3分。

本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23.3分,6.7篮板,1.2助攻,0.8抢断,2.3盖帽,已经取代离开的安东尼成为新的纽约之王,并带领尼克斯取得21胜26负的战绩。要知道,之前的两个赛季,尼克斯分别只获得26场和28场比赛的胜利。

凯尔-洛瑞 多伦多猛龙

这是洛瑞职业生涯第四次入选全明星,也是连续第四年成为东部全明星的一员,四次入选经历中,洛瑞两次首发两次替补。在过去的三场全明星赛中,洛瑞场均14.3分,3.7篮板,6.0助攻,2.7抢断,表现不错。

本赛季猛龙战绩不俗,洛瑞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他场均17.0分,6.0篮板,6.7助攻,1.2抢断,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39.7%,他很有可能成为猛龙队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场均15+5+5的球星。

凯文-乐福 克里夫兰骑士

这是乐福第五次入选全明星赛,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这将是他第一次代表森林狼之外的球队参加全明星赛。2016-2017赛季乐福虽然入选全明星赛,但是却因伤缺席。在过去参加的三届全明星赛中,乐福场均10.7分,6.7篮板,1.3助攻,表现平平。

本赛季乐福场均18.6分,9.4篮板,1.7助攻,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40.1%,数据比起上个赛季来甚至有所下滑。不过得益于东部大量的全明星球员流失到地步,乐福还是力压庄神,成为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东部球星之一。

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这是比尔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比尔场均23.6分,4.3篮板,3.7助攻,1.1抢断,0.5盖帽,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6.8%。其中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盖帽,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比尔凭借着自己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当然,这和东部的明星球员流失也有着很大的关系。试想一下,如果巴特勒还在东部,恐怕比尔就没那么容易入选。

艾尔-霍福德 波士顿凯尔特人

今年是霍福德职业生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也是第一次在老鹰之外的球队入选。过去参加的4次全明星赛,霍福德场均6.3分,4.3篮板,1.5助攻,0.5盖帽,只能说表现平平。

不过在常规赛赛场上,霍福德本赛季将全能内线诠释的淋漓尽致。场均13.3分,7.7篮板,5.3助攻,0.6抢断,1.0盖帽,命中率51.4%,三分命中率43.0%,三分命中率和场均助攻数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维克托-奥拉迪波 印第安纳步行者

在职业生涯前五年就已经辗转三支球队的情况下,本赛季代表步行者征战的奥拉迪波迎来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征程。奥拉迪波是被雷霆作为主要筹码交易到印第安纳,用来换取保罗-乔治的。不过他本赛季的表现甚至要比乔治更出色。

本赛季奥拉迪波场均24.2分,5.2篮板,3.9助攻,1.9抢断,0.9盖帽,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40.2%,奥拉迪波终于彻底摆脱了水货榜眼的名头,成功跻身一流球星的行列。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