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总统:梅西强于马拉多纳 世界杯相信他创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他对于梅西和马拉多纳孰强孰弱的看法,在阿根廷总统看来,梅西要比马拉多纳更伟大。

阿根廷总统认为梅西比老马出色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一直都是一个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在从政之前,马克里是阿根廷著名俱乐部博卡青年的主席。在2015年当选总统之后,马克里也一直都在关注阿根廷足球的发展,每次阿根廷参加重要比赛,马克里都会出来为国家队站台。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RT电视台采访时,马克里对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伟大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马克里说:“在我看来,梅西要强于马拉多纳。我觉得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梅西在职业生涯的持续性和进球的质量上更胜一筹。况且足球一直都在进步,所以现在成为世界最佳的难度要比以前大不少,这主要源于现代足球对于技术和战术的更高要求。”

对于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马克里展望到:“我们对于梅西和其他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很有信心,我希望梅西能够带队再创辉煌。不过世界杯可不是一般的比赛,所有阿根廷球员必须要克服心理压力,把那些魔咒和流言都抛之脑后。之前阿根廷已经连续三次闯入大赛决赛,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运气会垂青于你有时候则不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