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连续炒掉两名助理教练 他们跟基德关系密切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继炒掉基德之后,雄鹿又连续解雇两名助理教练蒂姆-格古里奇和埃里克-休斯。据悉,格古里奇和休斯与基德关系密切,雄鹿此举算是扫清基德的剩余势力。

    雄鹿连续炒掉两名助理教练 他们跟基德关系密切

    雄鹿连炒两名助教

    尽管雄鹿目前的战绩和排名并未达到外界的预期,但基德在全明星赛前遭到解雇,这个消息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据透露,基德之所以被炒鱿鱼,除了球队战绩,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和球队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早在2016年,媒体就曾经爆料,基德和雄鹿老板存在分歧。当时,基德想要得到更多的管理权,但这个要求遭到了球队老板的拒绝。而且媒体也有报道称,在去年夏天,雄鹿就考虑过要炒掉基德。

    而今天,雄鹿又宣布解雇掉与基德关系密切的两名助理教练,这似乎进一步印证了基德走人是有更深层次原因的猜测。

    这两名助理教练分别是格古里奇和休斯,其中现年75岁的格古里奇是一名享有盛誉的NBA助教,非常擅长指导球员的个人技巧训练,曾在超音速(雷霆前身)、开拓者、掘金、太阳、雄鹿、骑士和独行侠等队履职。埃里克-休斯则在NBA担任过9年的助理教练,先后在开拓者、篮网和雄鹿等队执教。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连续炒掉两名助理教练 他们跟基德关系密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