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约战张继科 网友:约到C罗才能约到老张

张继科

腾讯体育讯 近日,CBA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晒出一段自己打乒乓球的视频,弗雷戴特的反手推挡很溜,看得出他平时还是很喜欢打乒乓球的。弗雷戴特专门@张继科,想与他约战,但网友提醒说只有约到C罗,才可能把张继科约得出来。

早在几年前,张继科就曾和C罗交换过球衣。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张继科更直言:“我支持葡萄牙,因为有C罗啊。”去年3月,一则2010年C罗拍摄的广告被翻了出来,广告中C罗展示出了不俗的乒乓球技术。张继科用英文转发了该微博:“That forehand hit is professional, let alone our juggling skill is at quite the same level lol。 Let‘s find a chance to test each other’s strength on shooting technique。”(正手击球动作很专业,最后颠球技术跟我不相上下,我们挑战一下足球射门吧?)

2016年NBA球星库里曾在社交媒体上约战张继科,并秀出了用大球拍颠篮球的技艺,不过那次好像库里也没约上张继科。

有球迷打趣弗雷戴特说:“张继科可能看不到,不过别尴尬,之前库里也没约成功,要约张继科可能得找C罗。”还有球迷表示:“小哥哥给你个友情提示,你只有约到了C罗才能约到老张,不然就只能和库里上合报团了。”

乒乓球目前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火,不断有其他项目的球星提出希望与张继科较量较量,有球迷建议说可以搞一个外国球星与张继科的见面会。(慎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