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叮!您的小可爱【平昌冬奥官方app】上线啦!

韩联社首尔1月24日电 2018平昌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开发的冬奥官方手机应用软件(APP)24日正式上线。

全球奥运迷们可利用该APP查询平昌冬奥资讯,赛程、门票、赛场、选手、奖牌榜等各种信息都可通过该APP随时掌握。除此之外,该APP还提供旅游、住宿和交通信息。用户若设置关注国家、赛事和选手时,还能及时接收相关最新资讯和提醒。

平昌冬奥APP画面截图(资料图)

2018平昌冬奥官方APP提供韩语、英语、汉语、日语和法语版本。从24日起,可通过Galaxy Apps、谷歌play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三星电子全球营销中心方面表示,为了向参奥的选手和全世界的奥运迷提供愉快和便利的平昌冬奥体验,携手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推出该官方软件。(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