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8!阿德送詹皇里程悲 他背打乐福如打木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114-102击败骑士。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8投12中、罚球7中6,拿到30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场正负值+23为全场最高。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毁掉了詹姆斯的里程碑之夜。

30+8!阿德送詹皇里程悲 他背打乐福如打木桩

阿德送詹皇里程悲

今天阿尔德里奇以替补的身份入选西部全明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入选全明星。赛前在进行投篮训练时,阿尔德里奇才知道自己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他说他手机关机了,所以他之前并不知道。阿尔德里奇还表示如果自己落选了,那么他也不会因此而沮丧。

这就是阿尔德里奇的低调,这就是马刺的风格,他们的球员不爱出风头、不重视商业市场的开发,但是这并不表示他们的球员没有实力。

本场比赛一上来阿尔德里奇就投篮打铁,但是他很快就找回状态,连投带罚连得6分,带领马刺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首节阿尔德里奇打满12分钟,8投5中、罚球2中2轻松拿到12分。

可以说在这场比赛当中,无论面对骑士哪名防守球员,阿尔德里奇都打得非常轻松。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45秒时,阿尔德里奇在左侧肋部接到队友的传球,防守他的还是乐福。只见阿尔德里奇背倚着乐福,他向左侧转身,然后轻松过掉乐福,在篮筐右侧将球上进。在整个过程当中,虽然乐福伸出手臂在挡阿尔德里奇,但是他就如同一根木桩那样,被阿尔德里奇轻松过掉。

在这场比赛当中,类似的镜头实在是太多,在第二节还剩2分47秒时,阿尔德里奇在左侧肋部面对史密斯的防守,骑士也没有采取包夹战术,阿尔德里奇直接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史密斯,虽然他的投篮没能直接命中,但也造成了史密斯犯规。

这就是阿尔德里奇和马刺对付骑士的办法,当骑士采取包夹战术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就选择传球;而当只有一个人防守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就果断进攻。在前三节过后,阿尔德里奇16投11中、罚球5中4,已经拿到26分和8个篮板,并带领马刺取得89-81的领先。

没有莱昂纳德的马刺,的确需要阿尔德里奇更多的打出这样的表现。在比赛还剩1分44秒时,阿尔德里奇接队友传球中投命中,带领马刺将比分拉开到109-96。比赛至此已失去悬念,阿尔德里奇亲手杀死比赛,亲手送给詹姆斯里程悲!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8!阿德送詹皇里程悲 他背打乐福如打木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