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单一个拉菲尼亚不管用 中场还需要人手

拉菲尼亚租借加盟国米

拉菲尼亚是国际米兰在冬窗的第二笔引援,与之前的利桑德罗·洛佩斯一样,两人都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的蓝黑军团。而无论是拉菲尼亚还是利桑德罗,两人在原球队都已经没有什么空间,或许在转会市场上挑选廉价球员就是蓝黑军团在这个冬天转会操作的主旋律。

但对于斯帕莱蒂而言,成绩上的压力也让他不得不去正视,在经历了本赛季开局阶段的强势之后,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进入了一个低谷,最近6场联赛,球队还未尝胜绩,进球也只有区区3个,在与罗马一战之前的赛前发布会上,斯帕莱蒂已经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存在问题,目前已经踢完21轮的国际米兰只排在联赛第4名,同分的拉齐奥和落后他们3分的罗马都还少踢了一轮联赛,如果保持目前的状态,欧冠资格存在危险,连保住一个欧战席位也有变数。

斯帕莱蒂是一个具备点石成金能力的教练,不过随着联赛推进,国际米兰现有的人员配备也让他感觉到越来越力不从心。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斯帕莱蒂在接受RAI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从来没有抱怨过俱乐部,也没有一点可能去做这样的事情。一开始我们带着各种潜能出发,但随后很多可能性减少了,因为我们没办法在转会市场上操作。”

而对于现有阵容,斯帕莱蒂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后卫线上的人数已经够多了,但在中场我们反而需要一些有水平的球员。”很显然,意大利人希望在中场继续补强人手,而冬窗已经来到球队的两名球员,利桑德罗是后卫,是斯帕莱蒂觉得已经人手足够的位置,拉菲尼亚虽然是中场,但是此前几年伤病影响了他大量的出场空间,去年年底刚刚复出,能否担得起斯帕莱蒂的要求也还是个疑问。

事实上在周日的采访中,斯帕莱蒂也已经谈到了拉菲尼亚这名新援:“不能去问一名已经一年半没好好踢球的球员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需要去帮助他,而非站到他的对立面。去年一年拉菲尼亚只踢了5、6场比赛,比赛节奏感也是另外一回事。”目前的国际米兰过于倚赖双边,板凳席上斯帕莱蒂缺乏合适的备选。

中场推进是蓝黑军团需要解决的另一个问题,无论是加利亚尔迪尼还是巴莱罗,在这方面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都已经比较有限,如果说拉米雷斯能够到队,或许可以解斯帕莱蒂的燃眉之急,但巴西人能否来到意甲,也同样还充满着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