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2.2亿身价第一?大罗放现在值4.33亿2倍碾压

数据网站预测:大罗放现在值4.33亿

最近罗马当家前锋哲科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有意将他和埃莫森一起打包到斯坦福桥,而蓝军为了得到两人也非常舍得砸钱,根据媒体的报道,罗马两将的转会费最高将会达到6000万欧元,而如果波黑人前去蓝军效力,他在未来拿到的薪资也将几乎两倍于现在。

虽然本赛季火力不像以往那般惊人,不过32岁的哲科在转会市场上依然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依然能为罗马带来上千万欧元的收益,这也和近些年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普遍上浮有关。看到波黑老将依然在转会市场吃香,也有意大利媒体发问,哲科目前的身价如此,那么把当年意甲鼎盛时期的强力前锋放到现在,各自又能值多少价钱?

也确实有意大利机构做了一定的分析,一家名为Playratings的足球数据网站近年来一直从经济学角度对转会市场进行研究,并不断对国际足坛各主流联赛的球队和球员进行估值。而他们也把现在对球员估值的算法套在了以前的那些超级前锋身上。

以球员为俱乐部所做贡献、赛季具体表现以及名气三点作为考量基准,该网站也以现在国际足坛的身价评定标准给当年的那些超级球星定了定价。以2006/07赛季发挥出色的托蒂为例,如果把当年的他放到现在,那么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将是8600万欧元左右。

托蒂的这个评估身价并不是意大利前锋群中最高的,最高的是1997/98赛季的皮耶罗,当时斑马王子已有欧冠和丰田杯加身,又在单赛季一人独进32球,24岁的皮耶罗如果放在现在,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将高达1.337亿欧元。而像1992/93赛季的巴乔、2001/02赛季的维埃里、又或者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博宁塞尼亚和里瓦,如果在今时今日,在转会市场上的价格也会破亿。

如果把目光放到曾在意甲效力的外籍球星上,那么还有一些人的身价更是高得惊人,比如马拉多纳,当年那不勒斯签下球王花了130亿里拉,折合成欧元还不到1000万,如果放在现在,阿根廷人的身价将会接近3.5亿欧元。而在他身前还有当年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去年夏天大巴黎从巴塞罗那挖走内马尔砸了2.2亿欧元,以这个数字作为基准,如果罗纳尔多出现在当今国际足坛,有球队想要挖他就得掏出4.33亿欧元,几乎是内马尔转会费的两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