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来你是这样的莫泰!小腿肿胀坚持带伤上阵

莫泰带伤上阵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昨晚打响,山东队主场以126-100大胜四川队。赛后山东队后卫睢冉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事球队外援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的小腿在广州三连客的时候一直是肿着的,以此来激发队友的斗志。

莫泰小腿肿胀

睢冉在微博上晒出了莫泰受伤的小腿照片并附文写道:“这是广东三连客的时候我在大巴上拍摄的,不想让对手知道我留在他现在康复的时候发,整个小腿在广州三连客的时候都是肿的,为了球队拼下胜利,他带着走路都困难的伤在场上奔跑,就是这样的事情让我们激发斗志,拼下广东!为了莫泰!这是我们今年团结的缩影!没有任何事能打垮我们!下场新疆…兄弟们拼了!加油!”

1990年出生于立陶宛的莫泰曾参加过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他以第一轮第20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随后他还效力过火箭、活塞、鹈鹕等队。2017年8月9日莫泰与山东高速男篮签下一份1年300万美金的合同。

本赛季莫泰场均可以得到22.4分11.2个篮板1.6次抢断2.8次助攻的数据。常规赛第三十轮第1个比赛日后,山东队以21胜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