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女排内讧王一梅与教练争执 丁霞劝架险些动手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20轮比赛辽宁队主场以3-0击败北京队,提前两轮晋级四强。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一件喜事,没想到赛后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助理教练郑宗源与王一梅争吵,丁霞参与其中,然后被队友拉开。

在这期间,丁霞前来劝架,与王一梅发生冲突的教练正是她的恩师,因为袒护恩师,丁霞动作激烈,险些与王一梅大打出手,好在队友及时劝阻,避免了一场武斗。此事一石源起千层浪,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一位球迷说:“就算是与大梅起冲突,也轮不到丁霞去跟大梅横。”随后其他球迷跟进评论道:“丁霞是队长啊,当然得先劝队员。”“她要不上去,说不定没这么多事,拉个架倒把自己拉的委屈的要哭。”“当然能劝架,但是她的态度不好。”“她这几年坐稳主力二传,牛呗,自以为是呗。”

另一位球迷评论道:“心疼大梅,两届奥运会老将坚持到现在。她已经身体力行帮助球队一步步前行,为什么还要指责她?海胆霞这脾气是不是要收敛一些了,不能因为你是国内顶尖二传,就不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反而火上烧油。”其他球迷跟进评论道:“关起门来说事多好,这位郑教练非得众目睽睽指责,也是很服气了。”“没看见过还没退场,教练就指着队员吵的。”

也有球迷直指郑教练:“这教练,有问题不能回去说吗?这大庭广众之下,你让队员怎么办?多尴尬啊。巴西、俄罗斯女排教练也会在场怒骂队员,但是哪有象这样指手画脚的。”其他球迷跟进评论道:“中国式教练,真不该这样。”

有球迷质疑丁霞是不是在劝架:“说丁霞劝架的,看懂图片了吗?”其他球迷跟进评论:“最后两张图片明显不是劝架,两个人直接对上了。”有球迷回复:“你不在现场,没有资格这么说,你从哪看到丁霞不是劝架了。”

更多的球迷心疼王一梅:“这样看着大梅有点心酸,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再说功劳也是很大的。说真的现在大梅没有那么灵活,所有的球都是高举高打,都是面对对方两人甚至三人拦网。还有处理各种困难球,年龄大了体力也会告急。每次看见大梅呼哧呼哧地喘都会很心疼,她是做不到100分了,可是她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好样的。”“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大梅作为曾经的世界级球星,她始终不骄不躁,很谦虚温和。教练对待队员是不是也应该有最起码的尊重,没有大梅辽宁会怎么样?丁霞的确是一个优秀的二传,但是她作为队长,这个时候应该做什么?她赢了球品输了人品,大梅加油。”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