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将进行阵容试验 设法把格林融入火箭轮换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随着哈登、巴莫特和内内等伤病员的陆续回归,火箭队现在的阵容逐渐变得齐整,德安德尼手中的可用人选一下多了起来。德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做些阵容组合方面的试验。

德帅:将进行阵容试验 设法把格林融入火箭轮换

德帅称将把格林融入轮换阵容

其实,在周二与热火比赛的末段,德安东尼就已经开始进行火箭阵容试验了,他当时让埃里克-戈登、巴莫特和三名先发保罗、哈登和卡佩拉一起打最后几分钟的关键时段。在被问及当时的做法是计划之内还是临时起意时,德帅回答道:“我们会看看!我们必须得再次检验下这样的办法是否可行。”

昨天与热火一战,阿里扎在被禁赛两场之后复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采取了九人轮换的办法,同时使用了多套不同的阵容组合。但是,在哈登养伤期间表现神勇的杰拉德-格林居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未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排除将杰拉德-格林融入火箭轮换体系的可能性。

“球员们现在还没有适应新的轮换办法。”德安东尼说道,“这些轮换办法是不一样的。我们球队现在每个人都回来了,我不喜欢看到杰拉德-格林没法出场比赛,但他们必须得理解,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大家最好不要错失良机,因为你在场上的时候,后面还有其他队友在追赶你。”

在昨天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德安东尼交给莱恩-安德森一个重任,那就是在轮换体系中负责防守热火新秀中锋阿德巴约,一旦热火主力中锋怀特塞德重新登场,安德森就利用怀特塞德犹豫是否要到外线防守的时机出手投三分。安德森在昨天比赛中攻防两端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莱恩投中了三记三分球,让热火中锋不得不到外线去封防。”德安东尼说道,“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是有各种解决不同问题的办法。我们必须得找到这样的办法。虽然不一定每场比赛都管用,但我觉得我们的确有对付每支球队、应对各种防守的办法。”

德安东尼原本计划在昨天与热火的比赛中试验小个阵容,让莱恩-安德森或塔克去打中锋,侧翼交给阿里扎、巴莫特和埃里克-戈登,让这三名球员多长一点时间之后再派一名大前锋换掉三个人当中的一个。但是,热火队在对阵火箭队时注重防守火箭队的外线三分投射,这迫使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不得不做出调整。

正如德安东尼所强调的那样,用不同的办法去得分是很关键的。“对手可能都不知道我们队中谁会在什么时间上场打球,谁上谁下,事情就是这样。”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说道,“对我们来说,只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就可以了,努力用正确的精神状态和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将进行阵容试验 设法把格林融入火箭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