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现场观权健热身 赞球队亚冠能轻松晋级

腾讯体育1月24日马贝拉(文/李旭)北京时间23点,江苏苏宁将迎来本次冬训第三个热身赛对手索菲亚中央陆军。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保加利亚国内传统强队,目前排名国内联赛第二。

苏宁海外拉练

赛前一天,教练组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主要以抢圈、技战术演练为主。在今天训练中,71岁的卡佩罗也多次上场指导球员。在他的眼皮底下,U23小将梁金虎的一次停球距离身体较远,卡佩罗一边提醒小将别紧张放轻松,一边亲自上前示范。随后,他又完成了一次从停球到带球启动的连贯动作,用肢体语言告诉年轻人,“做任何动作都要百分之百投入,要有精气神。”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苏宁刚刚抵达训练场的时候,权健与莫斯科火车头的热身赛就要在隔壁场地开打。趁着队员们在做热身以及此后的训练间隙,卡佩罗也是来到了比赛场边。看比赛的时候,卡佩罗会不自觉地进行点评。毫无疑问,意大利名帅对于权健的主力阵容非常熟悉。

当得知,菲律宾球队谷神星爆冷击败布里斯班狮吼而将成为权健在亚冠资格赛中的对手时,卡佩罗嘴里蹦出了“esay”一词,在他看来,权健晋级亚冠正赛顺理成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