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比赛失利因实力差距 年轻人要交学费

四川主帅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26-100战胜四川队。赛后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的结果是两支球队实力差距的反应,同时他认为四川队的年轻球员需要交学费,在不断的摸索中成长。

“这场比赛总体上还是实力上的差距,本身不光是在大赛经验上,还是整体实力上,都和山东队有一定差距。再加上刘炜、孟达两名老将伤停对球队的影响很大。今天大家在场上执行要求都做得不错,执行的都不错,”赛后杨学增总结说,“但是外线轮转人员少,第4节体能下降,命中率有所降低,让对方打成了好几次快攻。在2名老将缺阵的情况下,我们的年轻队员黄荣奇表现的可圈可点,但是毕竟第一年打cba,从经验上还是欠缺一些,对关键球的掌控包括一些失误这都是要经历的一个过程。然后好好总结,尽快成长,对队伍多做贡献。”

本场比赛,山东队后卫张春军得到了9分和3个篮板。张春军曾经是四川队旧将,也曾经是杨学增麾下的夺冠球员之一。看到张春军在山东队渐入佳境,杨学增也为他感到开心。

“毕竟转会到山东,到一支新的队伍,一个新的战术体系要有一个适应过程。我感觉他融入的比较快,他的特点还体现在防守和篮板球上,今天表现的不错,还投了一个3分球。我希望他尽快全方位的融入到球队当中,表现越来越来好,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谈及张春军的发挥,杨学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